山茶雾·迷雾重生版

论坛体|东大洲妻管严投票(上

夏萧因|论坛体


1L

 

东大洲一年一度妻管严投票的时刻到了,请投出你们手中宝贵的一票。

 

2L

 

我先来!

 

夏亲王!

 

3L

 

楼上别瞎说,夏亲王什么脾气,阴晴不定,你说他是妻管严?谁信啊?

 

4L

 

楼上还是信了吧。

 

我听一个大人说过,有一天夏亲王脾气特别好,还笑了,一直在拨弄着他手上紫色的袖扣。

 

5L

 

你猜怎么着,那大人提心吊胆,结果夏亲王说。

 

6L

 

夏亲王说什么?

 

7L

 

夏亲王说,“家里那位太会撒娇了,硬要送。”

 

8L

 

戚,好好奇亲王夫人啊?

 

9L

 

这还不止,亲王殿下还说,“怎么,你们没有夫人送袖扣吗?”

 

10L

 

亲王殿下……有点茶

 

 

11L

 

亲王殿下……有点茶

 

 

12L

 

亲王殿下……有点茶

 

13L

 

可是你们不觉得,亲王真的好可爱,就像向你伸出肚皮的小懒猫,等你抚摸一样。

 

14L

 

别说……你还真别说。

 

15L

 

我趣,我想魂穿那位夫人。

 

16L

 

同意楼上,亲王殿下还那么俊美,要是能见他一面,该多好啊。

 

17L

 

同意。

 

18L

 

好好好,亲王殿下一个名额。

 

19L

 

下一个。

 

20L

 

我来我来。

 

21L

 

下阁有一个同僚,绝对比夏亲王还畏夫!

 

22L

 

怎么说?

 

23L

 

昨天是发工资的日子,我们小组本来要聚会!我们让他一起来,他说他要赶着去给他夫人挑礼物。

 

24L

 

啊?聚会都不去了!

 

25L

 

已婚人士怎么能不去聚会!回家多没意思!

 

26L

 

复议。

 

27L

 

我们也是这么说的!

 

结果你猜他怎么说?

 

28L

 

他说怕回家晚了他夫人不开心。

 

29L

 

这也就算了,我们本来以为他只是那一天,第二天要请他,他说他要报备!

 

30L

 

啊?这都不是妻管严!

 

31L

 

我看不起他!太没骨气了!

 

32L

 

这么好的丈夫!我能绿了他夫人吗?

 

33L

 

楼上别想,他对他夫人那是一心一意,有一次他带他夫人来下阁,他夫人带着面具,他夫人一个眼神,他都没忽视!

 

还没开口就知道他要干嘛了!

 

34L

 

他夫人不知道和他说了什么!

 

他就请假了!我问他真的要请假,然后他夫人说,“你不愿意?”

 

35L

 

他说什么了?

 

36L

 

“夫人说的都对!”

 

“夫人想做什么我都陪着!”

 

37L

 

他夫人一定很感动吧?

 

38L

 

什么呀!他夫人就说了一个“哼”。

 

39L

 

这夫人,太不知好歹了吧!

 

40L

 

请问哪个部门,我要去应聘,挖墙脚!

 

41L

 

我也去!

 

42L

 

我们以为是什么要紧事,结果就是陪他夫人去逛街。

 

43L

 

我问他工资够吗?

 

结果他说他工资都给他夫人了!

 

44L

 

啊?小哥哥好可怜啊?

 

45L

 

我就问他,他哪来的钱?

 

46L

 

他说他夫人给他开了小金库!

 

47L

 

啊啊啊kdl!

 

48L

 

好甜甜!温柔宠妻夫君x恃宠而骄夫人,磕疯了!上交工资是为了让他早点回家吧!没钱怎么在外面流连!但是夫人又不舍得他没钱用,就把自己的小金库给他用!

 

49L

 

呜呜太甜了~

 

50L

 

好好磕

 

51L

 

好好好,这个也加入投票!

 

开始投票!夏亲王还是这位小阁员!大家踊跃参与~

 

 

评论(10)

热度(62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